初賽流程(網友投票方式)

 

票選期間:11月20日至11月30日

投票辦法:

1. 票選期間至完美舞神粉絲頁「影片區」,找出您所支持的隊伍,按「讚」,您支持的隊伍將可得到積分5分。

2. 票選期間至完美舞神粉絲頁「塗鴉牆」,找出您所支持的隊伍,「分享」至個人Facebook 塗鴉牆,您支持的隊伍將可得到積分1分。

 

 

初賽抽獎活動流程

 

活動日期:2011年11月20日~1130

活動辦法:

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,按「讚」及「分享」影片活動至個人 Facebook 塗鴉牆,並線上填寫個人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E-mail、FACEBOOK帳號、及影片網址),來信主旨請寫「參加完美舞神抽獎活動」


抽獎日期:
20111217(決賽)

2011年12月18日至23日得獎名單審核,2011年12月25日統一公布於官網、FB 粉絲團。

活動獎品:

溫泉住宿券、宮燒烤餐券、藝術照攝影券 (獎品陸續增加中)

 

領獎規定

1.本活動為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所舉辦,「活動注意事項」載明於本活動網頁中,活動參加者一經參加本活動同時,即同意遵守本活動領獎程序與領獎規定;如有違反,本活動執行單位得取消其參加獲得獎資格,就因此產生之損害,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,並對於任何以詐騙方式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
2.
活動參加者同意本活動執行單位,或配合本活動舉辦之廠商,得於活動抽獎目的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活動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作為抽獎、發送兌獎通知、領獎通知、郵寄扣繳憑單及寄發本活動贈品及發送活動相關資訊使用;參加者並同意本活動執行單位,或配合本活動舉辦之廠商得以電話、電子郵件、簡訊方式連繫參加者。若活動參加者不願意提供個人資料,將無法參與本活動,尚請您包涵。


3.
領獎程序:
Step1.
中獎通知:中獎名單將於1225日公布於 TDSF官方網站(http://www.tdsf.org.tw/)
Step2.
領獎表單填寫:準中獎人需憑中獎E-mail告知,並附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,於活動單位指定之日期(以郵戳為憑)寄回活動小組審核,逾期將取消中獎資格!資料經審核通過後才符合領獎資格,贈品將於領獎截止日後15日內依照中獎者提供之贈品寄送地址統一寄送。
4.若未依規定於領獎資格確認期間內(活動結束後30天內)完成上述領獎程序(寄回日期以郵戳為憑),或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,或領獎時未能出具上述資料者,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。本活動執行單位亦不替補。


5.
為保護得獎者隱私,僅公佈中獎者部分資訊於官方網站。


6.
本活動執行單位保留變更活動方式與贈品之權利,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,不另行通知。
7.
依據財政部制定「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」第2311條之規定,機會中獎獎項金額如超過NT$20,000元以上(不含 NT$20,000),主辦單位須依稅法規定代為扣繳10%之稅金。(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依法代為扣繳20%之稅金),但若『全年給付所得金額』超過NT$1,000元,即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$1,000元者,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。若準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,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。


8.
如因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,準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獎品,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。


9.
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居民參加,本活動之贈品無法寄送海外,敬請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ectda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